close








思樂冰今天中午走了....



姐姐又風風火火從台北搭高鐵下來
哭得悲慘到出乎我意料
這不是她第一次失去寵物
但卻異常於以往的傷痛
或許在她心中還是覺得把思樂冰丟給我是不負責任吧!



姐姐哭到跌坐在地上
妹妹還小卻明白思樂冰不會再醒來
跟她的阿姨一起躺臥在地板上抱著思樂冰痛哭
我只能默默坐在旁邊陪著掉淚
要是忽然被外人看到或許會以為這家人是長輩過世 = =



問姐姐是想火化還是要帶回老家的地埋葬
不曉得是不是不敢面對她始終沉默不答
只是坐在思樂冰旁邊哭泣





唉...
生命就是如此

敢愛,就要捨得傷心。


思樂冰,你在我家當食客的日子裡算是很乖的孩子
我在這裡向上天祈禱你順利走向天國
安息吧!孩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花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